close

亲爱的野鹤:

越来越感到“亲爱的野鹤”这几个字枯燥无味,貌似早已丧失了“亲爱的”的意味,却依然沿着惯例继续“亲爱的”下去,不知你的感觉是否与我一样?

呵呵,好像不会一样吧?

好了,废话到此结束,我们现在开始一个新的话题吧。

怎样才能向外邦人证明神就在天上,我们基督徒最有说服力的武器,应该就是见证了。

YY是个23岁的女孩,这个从小就信主的大学生,只是最近一年半以来,她的灵命才有了明显长进,尤其是今年7月中旬,她参加了一家教会连续3天的禁食祷告,灵命更是有了突飞猛进的长进。

在禁食祷告的第二天,YY就开始说方言,到了第三天,当她跟姊妹们手拉着手,闭上眼睛站着祷告时,突然看见周围姊妹们的脸全都变得陌生了,她们一律变成了天使的模样,穿着白色长袍,带着袍帽,笑着,跳着,欢呼着……

YY立刻睁开眼睛,指着身边的姊妹说:你刚才变成天使了。然而,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,一切又恢复了原状。于是,她再度闭上眼睛,用她灵眼,重新看见整个教会的弟兄姊妹们全都变成了天使,不但身穿白袍头戴袍帽,而且脸也变得不是他们或她们自己的了……

听到YY讲她所看到的异象,我心里充满了安慰:原来,我们在地面上,只要相信我们的上帝是个神,我们就会在地如同在天,——尽管不在天堂里,我们照样可以成为天使……

谈着谈着,YY突然说:“后来我见到神了,神穿着朴素的衣服……”

朴素的衣服?我吃了一惊,问YY:“你所说的神,是上帝耶和华,还是主耶稣?”

YY回答:“一般说到神,我们指的都是耶稣。”

“耶和华是耶和华,耶稣是耶稣;一个是父,一个是子,是吗?”

YY点头:“是。”

“嗯,好,这样的话,我们的概念是一致的,你接着说吧。”

“神穿着朴素的衣服……”

“你所说的朴素的衣服,到底是什么样子?”

“反正是很朴素的样子。”

“很朴素的样子是什么样子?”

YY思考了片刻,说:“就是,就是他穿着灰色的衣服……”

灰色衣服?我顿时陷入了温暖的思绪之中:去年6月,我在家中见到主耶稣的时候,一直也以为他穿的是灰色衣服,直到今年5月你纠正我,你说我所认定的灰色,实际上是主耶稣死里复活后闪耀着荣光的白色……

想到这些,我说:“YY,你看到的不是灰色,是白色,——是主耶稣死里复活后,散发着荣光的白色,这种颜色在人的肉眼看起来,往往会误认是灰色,去年,我见到主耶稣时,一时也以为他穿的灰色衣服……”

当我简略地讲完自己去年见到主耶稣的情形后,就对YY说:“我看到的主耶稣穿的是长袍,并且还戴着袍帽,你看到的主耶稣,他穿的是短衣服,还是长长的衣袍?”

“是长长的衣袍。”

“哦,这就对了,”YY的见证,也让我对自己的看见有了进一步的肯定,“去年,我也以为他穿的是灰色衣袍,现在才知道,他衣袍的颜色是得胜的白色荣光,我们都不懂这个,以为是灰色的。”

YY点了点头,接着说:“当时,我看见教会里的弟兄姊妹们全都穿着白色衣袍,他们唱着跳着,耶稣拍着每一个人的肩膀,在灵里拥抱他们,我也感到自己抱着耶稣的脚,心里就有这样强烈的意念:明明给你很大的使命,让你传福音、带敬拜,你却总是逃避……”

我问:“你是禁食第二天说方言的,是吧?”

“是。”

“你回忆一下自己第一次说方言的情况,你知道自己所说的方言是什么内容吗?”

YY仔细回忆着,说:“当时,我为我父母的身体祷告,我父母身体都不好,我觉得我也不能帮他们做什么,只好献上自己的祷告了,求主保守他们的身体。”

“然后呢?你就说了方言?”

YY点了点头:“嗯,我是在为我父母的身体祷告时,说了方言……”

“那么,你说方言的内容是什么?”我又问。

“当我正为我父母的身体祷告时,突然就说了方言,所以我知道,我说的方言内容,其实就是为我父母的身体祷告的内容。”

“你第一次说方言,是为父母身体所说的,以后在其他状态下,你说过其他内容的方言没有?”

“我说过。”YY深深地点了点头。

我们漫无边际地又聊了一会儿,话题重新回到了异象上面,YY说,如今,在教会里,她只要闭上眼睛,就会看到讲道人和听道人都像天使一样穿着白袍并戴着袍帽,她还能看到讲道人的肩膀上有鸽子落下来,她甚至还能看见灵命高的信徒头上戴着金冠,手握着一根会发光的棍子,YY断定这会发光的棍子象征着权柄……

YY讲着讲着,换了另外一个命题:“有时在教会里,我看见不信的人在听道,听着听着,他的灵就坐了起来……”

“我怎么理解你的这个概念?没听明白。”我说。

“就是那些不信的人来咱们教会听道时,一开始听时,他们的灵都是躺着的,神的话语听着听着,他们的灵就坐了起来。”

这种奇妙的见证,我还是第一次听到,感到很是奇特。

YY说:“上次G老师来讲道,我虽然看到他的嘴在动,但我发现他的声音,并不是从他嘴里发出来的……

“声音不从他嘴里发出,又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呢?”

“怎么说呢?反正……反正声音是从他灵里发出来的吧。就像是配音:他的嘴在动,声音却是从别的地方发出来的,——好像是从他身上的灵里发出来的吧……”

野鹤,YY的这些看见,真的是非常奇特,我完全相信YY说的全是事实,——我自己看不见,并不等于就不存在。就宛如我们人的肉眼看不见上帝,但是上帝依然在天上,祂就坐在天的宝座上……

YY又说:“哪天我只要一想到挣钱,在教会里闭上眼睛祷告时,我就啥都看不见了,然后我就马上感到自己犯了罪,——我犯了罪,神就关闭了我的灵眼……”

是的,我们基督徒对自身罪的敏感,是保持我们与神亲近的关键所在,从而避免神对我们掩面不看……

我之所以发出如此议论,是因为我看见在现实生活中,有些基督徒对自己的罪已经完全麻木不仁了,——这简直是在为自己推开地狱的大门呢,太可怕了。

最后,YY说:“有时候看到别人打牌,我心里就特别难受,觉得他们不认识主,就像是在等着死一样;有时候,看到大街上有人唱戏,我就想,他们为什么不唱赞美耶稣的歌呢?我从前有时候会去唱卡拉OK,现在我都不想去那种地方了,觉得那种场合很脏……”

好了,YY的见证讲完了,在结束的时刻,我想,我还是要写上——

 

爱你的紫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 olive tr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